2008/03/18

MacBook 上的右按


上次說過 Apple Mighty Mouse 上的右按鍵,今次說一說 MacBook 上的「軌跡觸控板」(TrackPad)如何可以右按(Right Click)。

若大家是使用 MacBook,又沒有使用 Apple Mighty Mouse 的話,可以進入「系統偏好設定」>「鍵盤與滑鼠」,你會看到「觸控式軌跡板」一項,只要點選下面的「使用兩根手指輕敲軌跡觸控板,作用等同於點按輔助按鈕」,就可以有右按功能了。

若你跟我一樣,覺得「使用兩根手指輕敲軌跡觸控板」有點難掌握的話,可以「放兩根手指在軌跡觸控板上再按按鈕」

3 則留言:

Vincent x 蟹蟹 x  說...

我是用 CTRL + 按制

匿名 說...

MacBook都冇multi touch.........

Johnny Chan 說...

不要把 Two finger scroll 及 Mulit touch 搞亂了,前者是已推出了好幾年的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