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憶蓮 LIVE 07 CD 推出了!


我得承認,自己沒有以前那麼跟貼憶蓮。

記得 1996 年尾,同樣是等待「記得憶蓮盛放音樂會 CD」的推出,因為唱片公司的宣傳有誤,累得我連續幾天中午都到 HMV 跑一趟,希望第一時間買到該 CD。那一年,我看了一連四場憶蓮盛放音樂會、買了幾輯照片集,也買了演唱會 CD、演唱會 VCD 及演唱會 LD。

今次這張「憶蓮 LIVE 07 CD」在 2 月 27 日己推出,而我竟然要到 3 月 1 日晚才知悉,於是趕緊在 3 月 2 日上班前到公司附近的信和中心買了這張 CD(信和價 $78),並第一時間轉換成 MP3 存放在我的 iPod 當中。

很喜歡新版的「決絕」。不知甚麼時候才會推出 LIVE DVD?

P.S. 不少朋友都很喜歡 Angelita 的歌聲,Hardy 應該很高興吧?

9 則留言:

匿名 說...

I must agree... 新版的 決絕 is surprisingly good!

P.s. Just ran into your blog today. GREAT blog with great coverage of Mac news!

Johnny Chan 說...

John
謝謝到訪,這裡 99% 都是關於 Apple 的,憶蓮在這裡是「唯一的例外」。
原來「決絕」是全碟最「老」的歌曲,「激情」是 1987 年出版的,那年我還是請同學幫我 dup 大碟落卡式帶的中學生。想不到 20 年後還可以用 iPod Touch 聽到新版的「決絕」。

saw 說...

Hi, 有個題外話想問一問呀:
你的blog中的相片和文字可以左右對齊,但我找極也找不到怎設定,可否教一教我呢?以下是我的blogger,左和右也比相片突出一些:
http://sawsaw1221.blogspot.com/
謝謝你呀!

Vincent x 蟹蟹 x  說...

To SAW
Is it like my blog?
Is that, when you upload your picture or hyper link, you must chose the picture size to large.

Johnny Chan 說...

Saw
Vincent is right, your picture is not large enough.

林檎妹子 說...

仲尼兄,你還記得曾經託我替你買 96 年的那隻 CD 嗎?
(因為你要去公幹) :-p

Johnny Chan 說...

林檎夫人:我當然記得啦,我還託你買了 2 隻。那次因為怕會賣「斷市」所以才那麼心急,現在的唱片市道相信很難會再有這種「擔心」。
那次不是工幹,只是公司全體同事去澳門旅遊吧。

saw 說...

Vincent & Johnny:
Thanks so much!!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