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iPad 終於有正體中文輸入


這是回應前幾次所寫的「iPad 會有正體中文輸入嗎?」。

今天 Apple 已把適合 iPad 使用的 iOS 4.2(測試版)開放給少數白老鼠用家使用,而我最關心的當然是有沒有正體(繁體)中文輸入。

果然,iOS 4.2 是有正體中文介面及輸入法的!據台灣 Mobile01 網友 babyfish0226 提供的照片,iOS 4.2 支援多種正體中文輸入,包括手寫、倉頡、筆劃、拼音及注音,就像 iPhone 4 上的一樣,想看更多照片的可到這裡

需要正體中文輸入法的你,可以現在就買一台 iPad 回家,等到 11 月就可以升級;也可以到 11 月直接買一台內置 iOS 4.2 的新 iPad。不知道到了 11 月,會否有另一次 iPad 搶購潮呢?

6 則留言:

---- 說...

最少有我會買喔~不過聽說現在的iPad最多開到6個軟件左右,又好像令我卻步了

匿名 說...

其實 Johnny 無需要每次都不厭其煩咁寫"正體(繁體)"中文輸入啦。全香港所有人都叫我地呢的做繁體字,叫內地果的係簡體字,呢點十分明顯吧?

Johnny Chan 說...

樓上,我仍然會在我的地盤做我覺得正確的事情。但我能體會你覺得很「煩」的心情,下次我可能索性寫正體中文,連繁體這個字也不用了。

匿名 說...

Johnny, 自己的地方,鍾意點就點,睇咗咁耐都唔 覺得有咩問題. 就ios4.2 for ipad, 有 埋速成就完美嘞!

小苗兒 說...

見到新iOS依然未有速成輸入法,我突然覺得用黎買iAcces果$115洗得好值得~ ~_~

Johnny Chan 說...

計我話,當年的起心肝學倉頡先係最「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