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登陸 Google 地圖

每天也會有客人打電話來,查詢「怎樣去 Mactivity?

為方便更多朋友可以輕易找到 Mactivity 的位置,我最近在 Google 地圖內加入了「Mactivity 麥客居」的資料。你只要到香港專屬的 Google 地圖內(http://maps.google.com.hk)直接輸入「Mactivity」或「麥客居」,即可以得出 Mactivity 的位置及相關資料。


你更可利用 Google 地圖的互動功能,查詢由不同地方到 Mactivity 的途徑。


如果你是 iPhoneiPod Touch 用家,同樣可以利用內建的 Google 地圖找到 Mactivity。


希望 Mactivity 有朝一日能遷到一個更熱鬧的地方,例如旺角港鐵站內的小店舖。那時就再不會有人問我應在那一個港鐵站下車、或下車後往那個方向走之類的問題。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想加我公司入 Google 地圖,唔知要點先做到呢? 有無網上有關的資訊 link 呢? 請指點一下,thanks.

Johnny Chan 說...

在 Google Maps 左下角有一項是「在 Google 地圖 上顯示您的商家資訊」,你按入照指示做就行了。最後 Google 會打電話給你核實資料。

Vincent x 蟹蟹 x  說...

好多謝你篇文, 我已經成立加入了我公司的資料

ミスターみなこ 說...

香港已漸漸的成了一個沒有「指引」便活不成的社會,從前沒有Google和互聯網的時代,一切的問題均會用腦子自行去解決,可是現在日常大多的問題可以彈指間便找到Solution,那麼現在各人腦袋空出的Time Slot究竟是用來幹了什麼的?沈醉感官和物慾的快感?投訴這投訴那?到處Take someone's advantages?揭別人私隱?………所以實際上我們是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