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怎樣去 Mactivity?


Mactivity 位於旺角市中心,樓下是知名的行人專用區,人流很多。雖然很多朋友都說 Mactivity 的位置很就腳、很方便,但也有不少朋友不太熟悉這裡的地理位置。

以下又是最近的電話對話:

客人:請問 Mactivity 的位置在那裡?
本人:我們是在旺角西......

客人:先生,你不用唸那地址給我知了。
本人:你不是問我們的位置在那裡嗎?

客人:我知道你們在西洋菜街百寶利商業大廈 1902 室。
本人:我明白了,你已有詳細地址,但不懂怎樣前來?

客人:對呀,快告訴我,你們那裡附近有甚麼「知名」地標大廈呀?

本人:你知道信和中心嗎?我們在信和中心後面。
客人:信和中心?我不懂。

本人:兆萬中心呢?我們在兆萬中心隔鄰。
客人:兆萬中心?我不懂。

本人:銀城廣場呢?我們在銀城廣場斜對面。
客人:銀城廣場?我不懂。

本人:家樂商場呢?我們在西洋菜街近家樂商場那一段。
客人:家樂商場?我不懂。

本人:旺角百老匯戲院呢?我們在西洋菜街百老匯戲院再前行一個街口。
客人:百老匯戲院?我不懂。

本人:旺角西洋菜街 Pizza Hut 呢?我們 Pizaza Hut 對面。
客人:Pizaza Hut?我不懂。

本人:那麼你認識旺角那些知名」地標大廈呀
客人:其實我不太熟悉旺角的。

本人:唔......那麼你先坐地鐵到旺角站,在銀行中心出口,沿西洋菜街向右行(油麻地方向),十分鐘內應該就到了。
客人:銀行中心出口向右轉,好的。那麼附近有甚麼「知名」地標大廈呀?

好了,為了滿足這類朋友,我在 Mactivity 網頁關於聯絡一頁中,加入了 Google 地圖,有很強的互動功能。若大家不太熟悉旺角地形的話,不妨用數分鐘到 Mactivity 網頁先了解一下,用 iPhone 也可以的。

我保證,Google 地圖上會有很多「知名」地標大廈

12 則留言:

Kit 說...

[明攪事]張 Google Map 附近有甚麼「知名」地標大廈呀!?[/明攪事] HAHAHHAHAHA

Sonic 說...

而家咁方便,又有google map 又有 centamap,重要問人?

匿名 說...

師傅...

唔好咁啦,體諒吓啦...
記得我呢個旺角盲,第一次去拜候你時,我都問咗一個相同嘅問題...
不過我就好少少,至多去到百老匯個 level 就可以啦...

Johnny Chan 說...

其實我每日也要答這個問題起碼一次,所以才苦心在網頁上增加一個 Google 地圖,讓大家更清楚。

若我要入元朗探親或工作,相信我也會變成這位客人一樣,問同一樣的問題。:)

匿名 說...

做生意,欠缺半點耐性都吾掂~~~

J's 說...

我也是新手,新加入用apple的imac,早想到敝店看看,我想請問敝店會有一些關於mac的參考書賣嗎??
還有呢??請問地址,和有什麼「知名」大廈在附近呢?

第一問是真的,第二問是說笑啦!

Johnny Chan 說...

J's
打開 Mac 新世界 2.0 是近熱賣的入門書
http://www.mactivity.com.hk/mac_newworld.htm

匿名 說...

嚴格嚟講 Mactivity 不是位於旺角市中心,應該係旺角尾至啱。 我去的話,我會在 "油麻地" 港鐵落車重近啲𠻹。

J's 說...

Johnny,

THANKS A LOT!!

匿名 說...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problem is on himself.

STM 說...

我起麥兜食魚蛋粉

匿名 說...

J's

「敝」店係店主對自己店鋪既謙稱,你係客人,想表示客氣,可以用「貴」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