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二手 Mac 買賣

用了電腦多年,自己有個習慣,就是如非必要都不會購買全新電腦,原因很簡單:貴。

一提起買二手電腦,很多朋友都很害怕,怕會買到有問題的貨品。以我自己經驗,其實只要買賣時找一個較為熟悉 Mac 的友人作伴(即是那名「引誘」你買 Mac 的朋友啦),交收時作較為詳細的測試、多向賣家發問、或只購買還在保用期的電腦,一般都不會有大問題。

可惜現在一般的網上拍賣服務都取消了交易中心,又或者有關交易中心設備太過簡單,不宜作為詳細測試地點。想買賣一部幾千元甚至上萬元的 Mac,莫非要約在旺角地鐵站閘口,在未經全面測試前即匆匆交易就算?

某日跟朋友談起買賣二手 Mac 設備的困難,忽然記起 Mactivity 位處旺角鬧市中心,有關 Mac 的設備完善,既有電源供應、也有其它網絡設備(有線及無線)、濕濕碎碎的 Mac 配件、甚至有飲品供應,實在是一個很好的交收及測試平台,於是便正式籌劃此項服務。

如果你也有二手 Mac 打算出賣,歡迎試用 Mactivity 的服務,一來方便自己,二來也可增加買方的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