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Boot Camp 實戰講座

蘋果的戰略性產品 Boot Camp 已推出了一個多月了,姑勿論到底有多少人是因為「Mac 可以執行 Windows」而去買一台新的 Intel Mac,最起碼這個技術也足夠電腦用家(當然包括 Windows 用家)在茶餘飯後高談闊論一番了。

全新設計的入門級手提電腦 MacBook 剛剛面世,先不談她的各項強勁功能及型仔外觀,單以八千多元的售價,已打低很多同類的 Windows 手提電腦。只須花多一千元買一套正版 Windows XP 就可以在 MacBook 上執行 Mac OS X 及 Windows XP 雙系統,相信很多原來打算購買 Dell / HP / Sony / Fujitsu / ThinkPad / NEC / Acer...... 的用家都想嘗試。你會是其中一個嗎?

安裝 Boot Camp 因為要涉及更新 Mac 的 Firmware 及其它系統設定,很多第一次接觸 Mac 的朋友都會感到不安或欠缺信心。為使廣大電腦用家都可以更真切地體會 Boot Camp 的功能,Mactivity 這個月會有幾場的 Boot Camp 實戰講座,除了會即場示範如何在 Mac 上安裝 Boot Camp 外,也會講解一些應用貼士,歡迎各位對 Boot Camp 有興趣的朋友報名,特別是從未接觸過 Mac 的朋友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匿名 說...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