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開學了

Mactivity 的第一班 Mac OS X 入門課程已在上星期四順利完成了。幾位同學中,有已經用 Mac OS X 一段時間的,有剛從 OS 9 轉移到 OS X 的,也有才打算買 Mac 的。從課後的問卷得悉,大家對是晚課程都很滿意,也替自己及 Mactivity 打了一支強心針。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相信以後會有更好的表現。

另外當晚蝦碌未能做到的一個本地新聞 RSS Visualizer 屏幕保護程式,現在此補充一次。
1. 打開 Safari
2. 到這個 Yahoo 港聞網頁
http://hk.news.yahoo.com/rss/news_hk_general_all.xml
3. Bookmark 了它
4. 在 System Preference > Desktop & Screen Saver > RSS Visualizer > Options > 選擇 Yahoo 港聞

這樣便完成一個很 Cool 的本地新聞屏幕保護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