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二月號 MacAddict 上架

記得除了在圖書館看過 MacAddict 以外,自己好像未在其它地方看過這本雜誌。訂了接近兩個月,前幾天終於看到第一期了。

內容大致上較 MacWorld 實用,雖然薄了一些(MacWord 138 頁;MacAddit 80頁),但少了一些商業味很重的廣告稿。例如今期介紹了一大堆平靚正軟件,很多都是 freeware,還隨書附送了一隻 CD-ROM,上網下載的功夫都省下了。另外還有一個 iTunes Master Class,部份內容修改後也可以加入 iPod & iTunes 應用講座內。

無論 MacWorld 或是 MacAddict 都用了不少篇幅去報導 iPod。如果 Apple 內部都將 Mac 及 iPod 分做兩個部門, 我們是否也需要兩本不同類型的雜誌呢?最怕有一日,買了一本 MacWorld 回家時,揭開時才發現變成了一本 iPodWorl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