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關閉 Mail 的附件預覽功能


OS X Mail 有一個附件預覽功能,能夠直接在郵件內容中預覽一些附件(如 JPEG 或 PDF),不用每次都打開該附件。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替我節省了很多時間;但我也聽過基於一些保安原因,有些朋友不太欣賞它,想把這個功能關閉。

如果你想把預覽功能關閉,可在「終端機」(Terminal)內輸入:

defaults write com.apple.mail DisableInlineAttachmentViewing -bool yes

重新啟動 Mail 後,這些附件的預覽圖就不會被顯示,而只會顯示檔案名稱,但你仍可按「快速查看」來檢查它們。



想回復預覽功能,只需在「終端機」(Terminal)內再次輸入:

defaults write com.apple.mail DisableInlineAttachmentViewing -bool no

2 則留言:

Angie 說...

Thanks for sharing, 好有用!!

匿名 說...

這個方法已經無效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