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加大碼的好讀


從中學開始,看金庸武俠小說是我的習慣,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的閱讀。大本的、細本的、新版的、舊版的,到最近的新修版,合共已看過了很多很多次了。

除了實體書外,我也有下載金庸的電子書來閱讀,特別是不能再購買得到的「舊版金庸」。在上一個月,我仍是使用 Palm 版本的「好讀」閱讀器來看書,但最近因為買了 iPad,就轉用這個加大碼的「好讀」閱讀器

朋友都知我有比較嚴重的近視,但又不愛配帶眼鏡,所以我對這個加大碼的「好讀」閱讀器十分滿意,在經過一些字體大小、背景顏色等設定後,變得更加貼合我的實際需要。在此要特別多謝設計者 Chen Jaofeng 的努力。

順帶一提,最近高清翡翠台又播大陸版的「倚天屠龍記」了,簡單一句是「不好看」,但張無忌變成木村拓哉這點則很有趣。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就dowload左希治閣law

Eve

Chavva 說...

除了金庸,還有那一個作者你愛看?

Johnny Chan 說...

Chavva,小時候還會看科幻小說,現在多數會看一些心理學或哲學的書籍。

Sing 說...

我最近都在用好讀看射雕三部曲。看完不久,現在正在看尋秦記呢。但用iPhone看實在是太傷眼了。

cherie 說...

能否開啟pps網頁找數, Thanks.

Johnny Chan 說...

Cherie: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