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基本分數 5.5


Parallels Desktop 5.0 配上 Windows 7 的速度究竟有多快?

最近有客人要買一部 iMac,並想裝上一個 Windows 作後備之用。於是 Mactivity 便替他打點一切,順道做了一個測試。

測試配置如下:

iMac 21.5-inch 高階型
- Intel Core 2 Duo 3.06GHz CPU
- 21.5" LCD (1920 x 1080)
- ATI Radeon HD 4670 (256M)
- 4GB RAM (2 x 2GB)
- 1000G Hard Disk

Parallels Desktop 5.0 Build 5.0.9220

Windows 7 家用版 (32-bits)

在 Windows 7 的效能測試下,得出的基本分數是 5.5;當中的「圖形」及「遊戲圖形」分數更得出 5.9 及 5.5 之高。比起 6 個月前在另一部電腦上的測試快了很多。

話說回來,雖然 Windows 7 的執行速度快了不少,但我對它仍是沒有多大好感。例如當我每次進入「控制台」,也覺得頭暈眼花......

2 則留言:

SL 說...

想不到可有如此佳績。那麼可玩 3D 遊戲了?
可能也因為是新 iMac 罷。若是用兩年前的 iMac 加上 Snow Leopard 和 Parallel 5.0,唔知分數有幾多?

匿名 說...

響start menu search好過入Control Panel啦.

同埋Default唔係Classic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