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我買了一隻羊


大家有沒有留意,「麥客見聞 Activity @ Mactivity」(即是這個網誌)右面一直放了些官方廣告的連結?過去幾個月,有不少網友透過這些連結,購買了各式產品。前陣子終於收到有關公司寄出的第一筆廣告佣金。

因為這些廣告佣金,都是各位網友間接捐出。所以我決定在這些「不勞而獲」的款項中,捐出部份作慈善用途。

於是,我透過樂施會的「樂施有禮」計劃,買了一隻羊,送到甘肅的貧困家庭。

謝謝大家。特別是來自梳打埠的關老闆,四條粗壯的羊腿大概都是你捐出的。

P.S. 本人自 2008 年起成為樂施之友

4 則留言:

關老闆 說...

Johnny言重了...
或許就當作是小弟捐出,但捐出的過程小弟亦早已得到羊毛獲利了...
多謝你的善心才是...

Juliana Wong 說...

非常感激!我是樂施會同事,也是樂施有禮facebook fan page的admin, 希望你不介意我在這裡連結你的blog。

Juliana Wong 說...

你可以到http://facebook.com/oxfamunwrapped

看看「樂施有禮」facebook fan page,謝謝。

Johnny Chan 說...

Juliana
不用客氣,希望多點朋友認識這個有意義的計劃。我也期待收到下筆佣金時,再買多一隻牛或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