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蘋果生活 Apple Life

最近家中的洗衣機壞了,便跑到附近的豐澤電器買一台新的。在店員「推介」下,買了一台 Samsung 出品的 WA80U7,有兩年上門保用。Samsung 顯示器見得多,Samsung 洗衣機還是第一次使用。希望該店員不是「老點」我。

洗衣機安裝妥當後,要做一些登記手續。在 Samsung 的網頁上,看到「即時登記,可免費享有三個月產品保用期延長」。馬上行動!


原來登記程序又要 Internet Explorer、又要安裝加密軟件。只是為一部洗衣機登記保用,保密程度不必那麼誇張吧?紅色字說「如閣下不是 Windows Vista 用戶,請直接到步驟3」。莫非 Samsung 也會照顧 Mac OS X 用家?


最後仍是得出要「請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進行網上登記」這訊息。我可以按「不好」嗎?原來「不是 Windows Vista 用戶」的意思是「Windows XP 用戶」,不是吾等「Mac OS X 用戶」。


當晚,我在豐澤電器順道取了一本「蘋果生活 Apple Life」的小冊子,內容當然沒有提到「蘋果生活」包括不能為 Samsung 產品進行網上登記,但卻在最後一頁有介紹「麥客見聞」這個網誌,大家可在這裡下載 (10.9M)。

6 則留言:

小苗兒 說...

每次見到有新mac友,我都必定推薦johnny你依個blog比佢地啊....  本小冊子果然冇介紹錯

STM 說...

See, you are so well known within the Mac society in HK :D

Sonic 說...

用 Windows 都煩啦,又要裝咩完件,又要加咩信任網站... 咩咁巴閉?

Unknown 說...

hmmm...shall u charge fortress something?

魏志豪 derek Ngai 說...

呵呵,似乎半年來都沒有改善。
你跟她絕對是同病相憐啊!

The most frustrating online registration experience
http://www.belleliu.com/2008/12/01/the-most-frustrating-online-registration-experience/

Johnny Chan 說...

看來 Samsung 這個網站,可以跟 HKJC 及 NOW 並列最不受 Mac 用戶歡迎名錄。What an Appl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