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iPhoto 相簿印刷服務



iPhoto 是 Mac OS X 上的一個影像管理軟件,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印刷相簿。以往,Apple 只在美國及其它少數地區設有此項印刷相簿服務,香港及台灣區的用戶都只能望梅輕嘆。多得台灣的 hypo 團隊,讓我們在 2006 年開始,也可以透過 hypo plugin,享受 iPhoto 相簿印刷服務。而 Mactivity 本著服務本地 Mac 用戶精神,在 2006 年開始,也存放著數本 hypo 製作的 iPhoto 相簿,讓香港的用戶可以親身接觸 hypo 的高品質產品。

在 2008 年初,Apple 官方也開始接受來自香港的 iPhoto 相簿印刷。忽然間,印刷 iPhoto 相簿變成一種風潮。撇開產品價格不談,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究竟是來自官方 Apple 的、還是來自民間 hypo 的會好一些呢?

假如你手邊已有一本由 Apple 製作的 iPhoto 相簿,我們誠意邀請你攜同該相簿前來 Mactivity 親身比較。在仔細比較後而又決定給 hypo 一次機會的朋友,我們會送上一張 hypo 九折咭作為鼓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我們全心相信很快就會派發完畢!

希望大家也可以利用此項 iPhoto 相簿印刷服務,讓你所有美好的回憶變得更美麗。

若你有任何關於 hypo 的疑問,也可以直接向 hypo 查詢

16 則留言:

Unknown 說...

兩種我都有印過,真係各有優劣
我好中意Apple的燙銀,仲有封面書套的size係just fit,還有一個靚到炸的紙盒
不過值得一提是Apple版的紙質薄一點,運輸時間長一點,還有個人感覺相片印出來暗了一點點...

hypo的好處...大家也說中文同聲同氣,如果急趕,可以一早email說明,他們會寄DHL給我(當然額外運費要自付..)
我印的時候,硬皮書還是布面不可以燙銀,封面書套是有點不稱身,不過問題不大
紙質厚些,也滑些,還有就是和Apple版不一樣,印刷效果光一點點的
...遺憾是不能輸出made on a mac,還有靚靚紙皮盒...寄DHL就只有那本photo book....

匿名 說...

有個問題....
裝了hypo後,按buy book就去了hypo的account,如果想用APPLE的服務,可以怎樣換回去呢?

謝謝~

Johnny Chan 說...

http://hypo.cc/support_ip.php#2

Q: 如何移除 Plugin?
- 請先結束 iPhoto
- 在應用程式 iPhoto 圖示上方按右鍵
- 選擇顯示套件內容
- 找到 Contents/NetServices/Bundles/
- 將其中的 Hypo.NetService 丟到垃圾桶 :(
- 清空垃圾桶,重新開啟 iPhoto,搞定!

匿名 說...

哈哈~好,明白。還有啊,唔好意思多問題,APPLE的相冊支援中文嗎 :P

十分感謝~

我會好好比較兩者的分別。

Johnny Chan 說...

Apple 的相簿,我就未認真睇過。但 hypo 都可以輸入中文(月曆更可連接農曆化了的 iCal),我估 Apple 無理由唔得卦?

Yoho Chang 說...

真嗣,
Hypo 的紙盒也好正的,
因為你用 DHL,Hypo 幫你省運費的關係囉,
寫個信給他們,應該很樂意補給你的喔。

匿名 說...

真嗣,
你是說印出來的photo book背面沒有"made on a mac"的字樣嗎?我上個月才印過一本,有"made on a mac"的字樣在書的背面啊!

匿名 說...

hi i'm interested in making a hypo book
w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12平方 and 中本平裝攝影集? i want to choose between them coz the others are too big for me
btw, is that i can't use iPhoto to make 12平方?
thanks a lot!

Johnny Chan 說...

Debbie

據我理解,12 平方是不用 iPhoto 的,可以 PC 或 Mac 獨立利用網上工具完成,但中本平裝攝影集就必須要用 iPhoto 了。

匿名 說...

sorry to bother again
there's an book type option in iPhoto - Small size picture book
is it available at hypo?
coz their website only says they hv large and medium size
thz again!

匿名 說...

Debbie,
The small size picture book is unavailable @ Hypo.
You might mail Hypo for prompt reply if have anything to know.
Thank you very much.

小苗兒 說...

我原本都想用hypo印iphoto book
但佢個soft cover medium最少要有40頁,而我只需2x頁,所以最後揀左叫apple印

製成品收到,覺得麻麻,依家好有興趣用hypo再印過本硬皮的...唔知仲有冇coupon贈送呢?

Johnny Chan 說...

小苗兒:仲有 coupon,可以留一張給你。

小苗兒 說...

謝謝你!那我依幾日過去你店度,順便睇下hypo印成點=)

另外想回回雪琍,apple印到中文架,佢當係pdf圖像甘黎印之嘛..我用左好多好怪既中文字型,都全部出到冇問題~

匿名 說...

請問邊度有門市? 我想睇現貨先決定, 我之前都有晌美國訂photobook, 想比較吓質素先, 我想印2009年曆

Johnny Chan 說...

Sara
Mactivity 是 hypo 在香港的展示點,你可在辦公時間到 Mactivity 參觀。
http://www.mactivit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