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大掃除

本來打算在剛過去的年廿八刊出這篇網誌,好等各位「愛機如命」的朋友能夠開開心心的替心愛的 Mac、iPod、iPhone 等做一次大掃除,讓愛機外表可以煥然一新迎接鼠年。可惜因為美國方面出貨延遲,到了最近幾天才收到新的一批 iKlear 蘋果產品清潔劑

iKlear 的用途以往也介紹過了,在此不再重覆。最新版本除了同樣可以清潔 Apple 另一熱賣產品 iPhone 外,更加入清潔 Glossy LCD 專用的 Micro-Fiber 超微細纖維布,特別適用於 MacBook 及新款 iMac 上,比上一代更抵用、照顧更全面!

Mactivity 在去年曾引入少量 iKlear 蘋果產品清潔劑,得到大家支持,存貨很快便售完了,一直沒有再補貨,希望今次的數量可以滿足到更多朋友的需要。

另外,Mactivity 售賣的另一款知名 iPod 清潔品牌 iCleaner,也得到不少朋友的喜愛。最近卻發現不能順利聯絡 iCleaner 的同事,這數星期也不能接上 iCleaner 網站,恐怕該公司是關門大吉了。Mactivity 還存有的幾支 iCleaner Pro 可能會是絕版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