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最後的 One more thing...


如無意外,Apple 將在 3 月 2 日發表 iPad 2。

前後視像鏡頭?更快更輕更薄?更高解像度屏幕?電池壽命更長?新的 iOS 5?免費的 MobileMe?你還想到其它的嗎?

大家都知道 Steve Jobs 請病假的消息,也知道他的病況可能比預期嚴重,即使並非如小報猜測般只餘下六個半星期的壽命,相信也要好一段時間去專心休養、與病魔對抗。所以我不會期望 Steve Jobs 會像以往一樣,在 3 月 2 日在台上向全世界介紹 iPad 2。

今次的發佈會,大概仍是由 Tim Cook 作開場白,然後由其它 Apple 要員輪流負責講解吧?不過我很期望,Steve Jobs 會在最後的 One more thing 環節中出現,站在台上再跟大家說一聲 Hello,發表一些感受,接受在場觀眾的掌聲及祝福,正式將 CEO 的位置交給 Tim Cook,然後光榮地離開他的舞台。

這樣,相信是最美麗的結局。

5 則留言:

克里斯 說...

說得好,若是 Steve Jobs 真的在最後登場並正式交棒,想必是非常感人的一刻 !

東華 說...

希望不是如此,賈伯斯一定要健健康康回來蘋果再掌權十年。

simon 說...

或者用 Facetime 同大家 say Hi 也不錯呢!

Unknown 說...

蘋果信眾的精神領袖不要走!教主一定要安好無恙!無盡祝福!

飛影 說...

史老大出人意料地登場!:D
希望他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