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五週年驚喜之遊戲結果公佈

大家有沒有忘記了我們這個五週年活動?因為大會義工「黃聾得會計師」最近比較忙,所以到歲晚才記得要公佈活動結果,也順道當是給大家的一份新年禮物吧。


一套六款的 iro case(價值 HK$1,188)
贊助商: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得獎者:Drumgirl Yan


moshi vortex 優質耳機(價值 HK$598)
贊助商:Fairlink
得獎者:Dorothy Tsui


Qcard 正方形明信片三份(價值 HK$300)
贊助商:hypo
得獎者:Brian Chan


iPhoto 月曆一份(價值 HK$200)
贊助商:hypo
得獎者:Steven Leung


Phone x Phone 共 3 個(每個價值 HK$238)
贊助商:梳打埠關老闆
得獎者:Kit Yeung、Eddie Tsang、Josephine Hui


iPhone Sucker Stand 共 5 隻(每隻價值 HK$48)
贊助商:Creartive Limited(這是後來加插的禮物)
得獎者:Xiao Zhen Yu Seekyu、Yu Chan、Eddie Chan、Wong Wai-kwan、Steve Law

最後,本人決定從 Mactivity 的貨架上再送上 8 隻得意有趣的 iPhone Sucker Stand 給其他有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人人有份、皆大歡喜。得獎者包括:Tam Wah Yan、Wisely Hsu、Ting Ka Chun、Keith Ho、Derek Woo、Fred Chen、Derek Tang、Chan Leung Man

在此要恭喜各位得獎者,你們在 facebook 中的每個回應也是支持 Mactivity 的動力,也真令我想起過去幾年的一些點滴。特別要多謝「打鼓妹阿因」向我提出多項意見,我會認真考慮轉行的了。當然也要再次感激送出禮物的各位大老闆們。

這次不是電視台台慶,所以各得獎者將不會有專人通知你前來領獎,也不會有禮物小姐頒獎,請各得獎者在 2011 年 2 月 28 日或以前親到 Mactivity 領獎。逾期不來領獎的朋友,禮物將很大可能被充公,歸本人及家屬所有。

明天就是兔年大年初一,在此祝福各位 Mac 友身體健康,龍精虎猛。

3 則留言:

Brian 說...

多謝Johnny 兄~ ^^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
遲啲黎拎獎~ ^^

麥朗 說...

那位Eddie Chan是我嗎?XDDDDD

Johnny Chan 說...

麥朗,是你啦。出來旺角就順道上來坐坐啦,我公司隔離開左間軍用服飾店,你可能有興趣睇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