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變形的系統偏好設定


我家的 PowerBook G3 (Pismo) 這幾天忽然染了怪病,進入「系統偏好設定」後,竟出現嚴重變形狀況。雖然樣子變了,操作上倒沒有問題。

由於 Pismo 年事已高,我對它已採取半放棄態度,大部份時間只開啟 Mail、Safari 及 Adium,很久沒有使用其它軟件。較吃力的工作,多數留待回到 Mactivity 才處理。所以也不打算再去修整或重灌系統之類了。

回顧 Pismo 的身世,它是在 2000 年 2 月推出,到今個月份剛好是 10 年,看來也是時候找一部較新的電腦回家,也許會是...... iPad

4 則留言:

小鵝 說...

Jonny, 試試看這樣做:

把『系統偏好設定』關掉。
然後到 "使用者 / 資源庫 / Caches" 底下,
把 com.apple.preferences.cache 丟到垃圾桶然後清除。
再把『系統偏好設定』打開,
應該就可以了。

試看看 :)

匿名 說...

ipad 哈哈

Johnny Chan 說...

小鵝,謝謝你的貼士,但這樣我就沒有借口買 iPad 了......

小鵝 說...

Johnny,

你也知道,要買 iPad 的話,
隨時都會出現新的藉口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