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送禮提示

下星期日就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的日子。去拜年當然是送藍罐曲奇,但情人節應該送甚麼呢?

一直以來,iPod 也是熱門的送禮選擇。作為情人節禮物,不妨選擇火紅色的 iPod nano,更可刻上肉麻語句(包括中文)送給對方,保證獨一無二。更有意思的是,Product Red 產品利潤的其中一個百分比是會捐贈給全球基金作慈善用途。

刻字及送貨服務需時,有心的朋友要把握時間透過以下連結到 Apple 網站訂購了。


如果要花一二千元買束玫瑰花送給女朋友或愛妻的話(為甚麼老是男方送禮給女方?)我另有一個建議,就是經「樂施有禮」計劃使你的愛心令到世界上更多朋友受惠。在佳節期間,不要送一個廁所給對方就好了。

其實,樂施會何不在情人節期間,替「樂施有禮」計劃進行一點「增值」,在原有的心意咭以外,再附上一支包裝精美的玫瑰花(或毛公仔),速遞到受禮人的公司或家中呢?這樣就是一份更有心思、而且別具意義的情人節禮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