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虎年倒數活動


台灣設計師品牌 essential tpe 跟本地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 Apple 討論區「蘋狂陣」,每年都有一個年度倒數活動,以拉近跟本地 Mac 用戶群的關係。

不經不覺,這活動已踏入第四年,而 essential tpe 送出的產品也越來越豐富。因應情人節的關係,今年更搞搞新意思,加入溫馨的情人節特別獎,詳情可留意「蘋狂陣」這篇貼文。過往幾年,每到 12:00am 往往會造成「蘋狂陣」系統延誤,要對網站管理員說聲不好意思。

另外,讓我爆一則浪漫新聞給香港朋友知道,是關於 essential tpe 其中一個老闆 Fred(三藩市)的,跟 Apple 討論區也有點關係。

四年前,他跟他的空姐太太是在飛機上認識了,但初次見面並沒有留下聯絡方法;然後男主角在一個有關 Apple 的討論區上刊出尋人啟示,在一大班熱情網友的協助下,最終成功找到故事的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而他們的愛情結晶品更會在不久面世。


他跟他太太相識的經過,簡直可以被拍成另一套「飛機男」電影。OIKOS 生活網這個文章記錄了這個故事,相信很多台灣網友都看過了,香港的網友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一看。

Fred 在新婚時也剪輯了一條短片,介紹他們這段浪漫的相識經過。我每次看後都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也替他們感到幸福。除了搭飛機以外,不知道搭地鐵或巴士,會不會也有機會遇上另一半呢?


Fred & Fred 嫂,預祝你們的小寶貝健康出生、愉快成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感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