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選擇聲音輸入及輸出


雖然 Apple 說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是著重速度上的提升、很少談及功能上的改進,但我發現 Snow Leopard 仍有很多小改進,例如選擇聲音輸入輸出設備。

Mactivity 有一部 Mac mini,接駁了 SoundSticks(第一代 USB 版)及 USB Desktop Microphone。以往我要選擇用細細聲的內置喇叭或大大聲的 SoundSticks 輸出時,都要到「系統偏好設定」內調整,現在只要按著 Option 鍵不放,再按右上角選單列中的音量圖案,就可以即時轉換。

對於擁有很多聲音輸入及輸出設備的朋友,這個新功能應該給你更大的方便。

4 則留言:

Vincent x 蟹蟹 x  說...

但係, 我用了光纖 output 個喇叭是沒有調節音量

Johnny Chan 說...

Mac OS X 會鎖死 Optical Out 的音量,所以不能調較。有需要可在 Google 找 Soundflower 這個軟件。

Fung 說...

有沒有發覺snow leopard的繁體中文字型怪怪的,起初以為自己眼花,google一下先知原來system font原來改左。
detail

Hao-Yuan Stein 說...

可直接選擇音訊輸出,這功能真貼心。
趕緊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