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我想買 Palm Pre



作為 Mac 友一份子,很多朋友都以為我一定是用 iPhone 的了。事實上,我除了是 Apple 擁躉之外,也是 Palm 的擁躉。

剛好是 10 年前,我買了第一台 Palm PDA,那是 Palm IIIe。之後我就是一名忠心的 Palm 用戶,並陸續升級到 Palm VTungsten T,最後升級到集合 PDA 及手提電話功能於一身的 Treo 650

我的 Treo 650 用了差不多 3 年,至今對它仍不捨不棄。對 Palm 投入的感情,幾乎可以直逼 Apple。有趣的是,Apple 及 Palm 這兩間公司的命運也十分相似。

Apple 在 1996 年時,是一間被人拋棄的公司,沒有人看好她的前景,全憑 Steve Jobs 回巢,再推出革命性的 iMac 及新的系統軟體 Mac OS X,才將局勢反轉;Palm 在 2008 年也是一間沒有希望的公司,全憑 iPod 之父 Jon Rubinstein 過檔,並推出同樣震撼業界的 Palm Pre 智能手機及 webOS,令公司股價在半年內由 $2.7 升至最高的 US$15。

今天,新的 iPhone 3GS 在香港正式推出,但我絕不心動,因為我正等待我的 Palm Pre。有誰知道香港何時有 Palm Pre 的行貨?行家有無「電視框」(Discounts)?

7 則留言:

petit paul 說...

我都期待緊, 唔知 play mp3 聲靚唔靚呢?

ST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TM 說...

It got a round round shape, just like a soap!!

It's cute~~ :D

匿名 說...

我用Palm的經驗,與Johnny兄竟然十分相近,除了想買Palm V但最後無買之外,其餘都一樣;Tungsten更買了兩部。

現在服役中的Treo 650,抵死的是我仍然覺得十分好用,只是近來機械有點老化,久不久hang機。

匿名 說...

久違了

-(0_0)-

...Steven... 說...

so am I, I don't think it'll take long time for it to land in HK, the GSM version is already out in Europe!

Vincent x 蟹蟹 x  說...

之前用 PCCW 好地地, 可以用到 3G 定位 (即是沒 GPS 時可以用電信公司信號定位), 不過一轉了 1010 之後, 一定不能, 昨天試了 RESTORE 一次, 沒了問題可以用 3G 定位, 不過一扣回到家 (北角) 又不能了, 再 TRY 過多次 RESTORE 都不能, 今早上午在公司附近葵芳時, 可以定到位, 不過是用 GPS 定位的 (因我看到定位時 3G 個 ICON 側沒有轉轉, 如圖).
經過了多天係網上找料, 試了我老婆張 1010, 都唔得, 去到 1010 SHOP 試佢地 D 卡又唔得, 不過一插返我張 PCCW 就好正常啦. 攪了多天都唔得, 終於有 1-2 位網友提供, 1010 係唔可以用 3G 定位 ( AGPS ), 咁我試下關了 3G, 只用 EDGE, 咁樣又得, 不過咁就 PK 啦, 要用 EDGE 先得, 咁我出部 3G 做乜. 點解 1010 沒講用 GOOGLE MAP 要行 EDGE, 我覺得有騙人之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