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似曾相識的廣告片

最近本地電訊商「數碼通」有一支電視廣告,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作為一名 Apple 用家,可會覺得這支廣告的風格有點似曾相識?



對於「數碼通」這支廣告,我有兩點意見。第一,價格很吸引,若質素穩定的話,我會在未來幾個月積極考慮轉用;第二,影片中的那雙手不算很美,下次若有更充裕的製作預算時,請找另一名更「靚」的模特兒。

P.S.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 Blog 中連結 YouTube 片段,希望不會有太大問題。

4 則留言:

kansir 說...

我用緊Smartone-Vodafone隨身寬頻,$188/3.2Mb,方便、stable,PC/Mac都可用。在辦公室Dell laptop、家iMac用。搞到我心思思想買部夠平夠輕的netbook出街用。

但廣告中的是“固定”在家中,不可出街用的,但就可以同時多部電腦上網,加有電話用。(7.2Mbps給幾部腦用會吾會吾夠分?)

如果不出街、家中有多部腦要同時上網,這個又真係好吸引。

匿名 說...

我想問.....如果想整ipod classic...
拎黎比你修理....咁洗唔洗收檢查費??

Johnny Chan 說...

iPod 維修費 $198
不成功不收費

Unknown 說...

換iPod電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