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蘋果謠言


每逢「過時過節」,例如快要來臨的 WWDC 及以前的 Macworld,很多關心 Apple 公司的朋友,都會十分留意網上的各類謠言,猜測有甚麼新產品將會推出。

這些謠言是怎樣製造出來的呢?由某工廠流出的間諜圖片、到某工廠接到的不知名大型訂單,甚至某業內人士跟朋友私下的對話,都是各種謠言的材料。

我對各類謠言的態度一向是一笑置之,也不會花時間深究及討論。記得有一次關於 iPhone 的簡介會中,我們都偷看到 Apple 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的行事曆內有一個會議,議程是討論「製造新的謠言」(Brainstorm new Apple rumors)。

最近 Steve Jobs 的主診醫生來到香港探訪 Mactivity,並向負責人 Johnny 透露,Apple 會在下一代的 iPhone 加入一個結合 iPhoto 人面辨識技術的「美女探測器」,讓用家可以隨時發現附近的美女。我會因為這個功能,放棄 Palm Pre 而加入 iPhone 的行列。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嗎.
咁利害的科技, 唔買唔得.
留一部比我, 唔該.
哈哈.

匿名 說...

我要等佢有 "裸女探測器" 至買 :-)

說...

哦,GPS嘛,Girl Positioning System講左咁耐,終於有產品面世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