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Mac 相關英文雜誌


小時候去路邊攤檔剪頭髮,有漫畫書看;現在去髮型屋剪頭髮,只有八卦雜誌可以看。

Mactivity 光顧各類服務的你,假如遇上「人山人海」的時候,你會期望我們提供甚麼樣的雜誌來供你短暫消閒呢?當然是 Mac 相關的雜誌了。

從 2009 年 3 月份開始,Mactivity 將會提供美英兩地最具代表性的雜誌供大家閱覽。美國的代表是 Mac | Life,英國的代表是 Mac Format,而 Mac Format 每期更會附送一隻 DVD,在港的零售價要 HK$100 以上。如無意外,此計劃最少會實施 2 年,因為我已預繳了 HK$2,000 的雜誌費用。

在互聯網還未發達的日子,我曾經訂閱過多年的 PC Magazine、BYTE Magazine、MacUser Magazine 及 MacWorld Magazine。定期閱讀這些英語雜誌,除了增加不少電腦知識外,也加強了我的英語閱讀能力。我也希望將這個習慣跟大家分享,特別是求學中的年青人,歡迎各位還在讀書的年青 Mac 友將已過期的雜誌借回家細細閱覽,讓你的 Mac 知識及英語能力同時提升。

無病呻吟時間:
有時往本地 Mac 討論區逛,最最最不喜歡看到的一句就是:「有沒有中文版本呀」。朋友,如果你盡了力,看不懂,我可以體諒;但如果你已接受了多年英語教育,一聽到是英文內容仍是立即投降,要求要有中文版本才肯看的,我會替你的將來擔心。

10 則留言:

ln 說...

大陆这边,mac 杂志基本见不到,更别说买了。所以也只能看看网上下载的 pdf

匿名 說...

我仲係到煩緊訂邊本Mac雜誌好,而家有兩本俾我諗!哈!

匿名 說...

Johnny:
想問問ipt 1代,可唔可以換32gb HD的,另可否裝最新的軟體。另收費,工時如何?

謝!

市場維京人 說...

我自己就鐘意 MacFormat,貪佢隻 DVD。

如果識少少日文,MacPeople 都係唔錯嘅選擇。印刷精美外,每期仲會送一本小小的特刊,教你好多小秘技。

http://ascii.asciimw.jp/books/magazines/macpeople.shtml

Cheers!

Unknown 說...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and encouraging message!

匿名 說...

有冇人可以教下我點訂Mac Format from its website?

カツラ 說...

To 市場維京人

MacPeople給人的感覺就是物超所值。大大本,資料豐富,特刊每次都會有些小發現。
不過,長時間沒有硬件更新時,就會出現三數個月重覆刊登硬件Spec和Benchmark的無奈情況 ^ ^|||

Johnny Chan 說...

http://www.macformat.co.uk/
MacFormat 主網頁左面有 Subscribe
朋友,不是那麼難找吧?

日本好像還有一本叫 MacFan(s)?
如果大家有看完的雜誌又找不到地存放,歡迎交到 Mactivity,讓更多朋友可以分享。

匿名 說...

請問Page one有得賣嗎?因為買本尼睇好唔好再訂。
小弟住元朗唔係咁清楚。

Johnny Chan 說...

http://www.pageonegroup.com/flash/contactus.html
在很多大書店也有的,不妨打去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