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政治不正確?


最近到 Apple 特約維修中心辦點事,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維修中心掛著一部大電視,重複播放著有關 Apple 軟件使用技巧的影片,例如圖中的 Aperture。我到這間維修中心也不是第一次,可能之前較忙,也可能播放的片段太悶,以往都沒有太關心這部大電視。但今天卻很不同,我被它深深吸引著,因為它今天不是用全屏幕方式播放,觀眾還可以看到它背後的播放器及作業系統。

在 Apple 特約修修中心,出現一台 Windows 電腦不算奇怪,但用 Windows 來播放及介紹「Apple 軟件」使用技巧的影片,總有點怪怪吧?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始終Apple在香港的維修中心是外判,那麼他們平常用甚麼OS作行政工作應該沒太大問題吧...
(P.S. 你去CASE定係Senco?)

匿名 說...

i am sure the windows is running on a mac :)

匿名 說...

可能佢地用Bootcamp行Windows播片介紹Apple呢 :-)

calvincho 說...

哼哼,大開眼界~
就好似3咁~佢o地o既iPhone 3G宣傳片都係用wmv~真係問你死未~

匿名 說...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