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免費更換火牛


這個消息公佈了幾天,但好像沒有太多朋友留意得到。

是這樣的,Mactivity 開業了差不多 3 年,剛好見證了 Apple 手提電腦由 iBook / PowerBook 過渡到 MacBook / MacBook Pro 的日子。而具有 MagSafe 特色的 MacBook / MacBook Pro「火牛」,雖然曾經拯救過不少 MacBook 的生命,但它的連接頭比起傳統的款式可能較易出現毛病。在這兩年多之中,Mactivity 也曾經賣出數隻「火牛」給有關的苦主,而這些「火牛」的價格是 HK$600。

好消息來了,Apple 在它的支援網頁上刊出了「無條件免費獲得新的轉換器」的消息。如果你也擁有一隻這樣的「火牛」(如上圖)而又未丟掉的話,不妨到香港的官方維修中心一問,你或許可以得到一隻全新的「火牛」。

由於這個更換計劃好像進行得比較低調,建議先將有關網頁印列出來,一併攜同到維修中心跟進,也歡迎你在這裡留言,並將結果告訴我及其他網友。

順帶一提,Mactivity 是街坊服務中心,不是官方維修中心,千萬不要將「火牛」帶上來找我更換。

9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去年曾經換過一隻macbookpro牛,但要等一星期,焗住要成六舊水買多隻

DINNID 說...

也難怪有人認為你係官方維修中心,因為你係有求必應,真正的官方維修中心係有求必等。

匿名 說...

台灣果邊喎!香港打過電話去佢話無喎!

Johnny Chan 說...

Macboy
這是意料中事,所以才叫大家先打印有關網頁出來。因為我連結了繁體中文網頁,才出現台灣維修地址。你可以在左面選擇簡體中文,就會連結到一個全球的維修中心搜尋器。
因為 Apple 沒說明是有地區性的,所以就假設是全球性的吧!

匿名 說...

anyone managed to change it in Hong kong?

匿名 說...

Report: Yes, I just have my power adapter replaced by the service centre, free of charge. The whole thing took just 2 or 3 days. Thank you Johnny for the very timely notice, otherwise I might have shelled out a couple hundred bucks to get myself a new one.

說...

更換計劃係咪已經完了?

匿名 說...

不好意思
想問現在還有提供這個服務嗎?

Mak 說...

今日囉左個舊款MagSafe上去華風換,個connector個膠皮係裂開左的,佢個到就話唔換得,因為要外殼損壞先有得換。咁我帶埋份print-out出來理論,佢話evaluation ma, 無話係recall。但我覺得係應該所有人都要換,呢個係安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