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仔仔拍電影

用 Mac 的朋友,跟用 PC 的朋友很不一樣。Mac 友看 Mac 不止是一部電腦,可能是情人、朋友、寵物、甚至家人,投入的感情往往不足為外人道。我自己會當 Mactivity 的 Mac 是我的小朋友。

早陣子,我其中一名生得最有型有款的「仔仔」(17" iMac G4)竟然被本地一間電影公司看中,招募了去當一部電影的演員,為期數天。據說那是一套愛情悲劇,「仔仔」是飾演一名女設計師生活及工作上的親密夥伴。作為「老豆」的我因為剛巧要搬公司,忙到飛起是也,未能親自監場,白白錯過見識大場面(及看漂亮女主角)的機會。

幸好幾天後,「仔仔」總算平安歸來,無穿無爛,還能給予「老豆」些少家用買糖食。未知「仔仔」第一次電影演出何時會上演?Polly 小姐見字請通知一聲,最好還有一兩張贈劵留給我啦,我很多年沒有入戲院看電影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 ~~所以我都好想自己部imac快d變舊款..用得耐d有感情d XDD 

匿名 說...

我也有一台IMAC G3-400
紅色的果凍機

目前還在辛苦服役中

Johnny Chan 說...

enzochm
要保養得好D呀,最好唔好在附近食煙啦。吸煙危害 iMac 健康。

iMac G3/400 很老了,也是時候換機喇。等埋出年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