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提升工作效率的鍵盤貼紙

鍵盤及滑鼠是我們使用電腦時,最常接觸到的輸入裝置。但隨著應用軟件功能的增多,若只倚靠滑鼠來操控程式,工作效率將會很低。所以很多「高手」在使用滑鼠的同時,都會配合鍵盤捷徑(Keyboard Shortcuts),來提升工作效率。

很多軟件都可以使用大量鍵盤捷徑,尤其是一些專業級別的軟件,例如 After Effects、Premiere、Avid、Final Cut、Cubase、Logic、Pro Tools、Reason、Sonar、Photoshop,甚至遊戲 Quake,都可以透過大量鍵盤捷徑來提升工作效率。

對於初接觸這類軟件的朋友,要「死記」這些數不清的鍵盤捷徑相信十分困難。有問題就有解決答案,所以英國的 EditorsKeys 就生產了一系列高品質的鍵盤捷徑貼紙,適用於不同的專業軟件,每套貼紙售價約為 USD16,每套均附有特別設計的工具,讓你能準確地將貼紙固定在鍵盤上。

最近剛巧有位 Mac 友兼音樂製作人 Risin'sun 想訂幾套回來使用,並向我介紹了這套精美的工具。如果你也想一齊訂購,可以聯絡我統一購買,一來可以節省運費,二來也可以一同分享使用這些產品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