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moshi codex 保護袋

在網上討論區上,經常看到的一段訊息就是替 MacBook 或是 MacBook Pro 購買各類型的「補品」。除了一些可以增強工作效能的「補品」,例如加大記憶體或更換轉數更快容量更大的硬碟外,一些讓電腦外觀保持完美的「補品」,例如 LCD 保護貼、機身透明保謢貼、鍵盤保護套件、電腦外袋或內袋等也很熱門。

早陣子我們引入了台灣的 essential tpe 保護套件,有不少朋友也用過了。最近在網絡討論區上出現了一隻十分精緻的 MacBook (Pro) 保護袋:Moshi Codex 保護袋。它是一款專為 MacBook (Pro) 而設計的保護袋,很多朋友在看過相片後都讚口不絕。

我聯絡過有關公司,知道 Moshi Codex 全球缺貨中,亞洲區分派到的數量也不多。首批貨品將於十月中到香港,Mactivity 可以搶先預留八至十個名額。如果你也有興趣預訂這個保護套,可參考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係一個準備進入mac世界的新手
想入手macbook.
身在澳門.
出左intel mac後,係澳門都好多人買左.
以前一間 mac尊門店都無.
其實現在都係得一兩間.貨品都很小.

在本地的腦場非常難找到mac的保護產品.
要買都係跑去hk. 來回船票都可以買到隻mouse了....

Johnny Chan 說...

可以集齊一次來香港買呀
或者有需要我可以寄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