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essential tpe 電腦保護套件

無可否認,很多用 Mac 及 iPod 的用家都是愛美一族,也是被她純白及光滑無瑕的機身所吸引。但今年推出的新型手提電腦 MacBook,卻遇到一個頗為尷尬的問題:機身很易沾污,尤其是 TrackPad 兩旁的位置(見附圖)。

也不知是 Apple 今趟所用的物料出了問題,還是個別用家手汗太大,導致「不能解釋的化學作用」,的確有不少早期購買了 MacBook 的朋友要應 Apple 之呼籲前往維修中心解決這個問題。

為了更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世界各地的生產商都出產一些 MacBook 專用的保護套件,包括一些質地舒適的靠手墊,一來可以保護 MacBook 不會在經年累月使用下脫色,二來也可以使打字時的手感更好一些。

Mactivity 在經過詳細測試及比較後,引入了台灣品牌 essential tpe 在港發售。essential tpe 的電腦保護套件除了包括可重複黏貼的舒適靠手墊外,也包含一塊單面 Microfiber 鍵盤保護布,可避免電腦合上時鍵盤的污漬會印到 LCD 上,保護布同時具有清潔 LCD 的功效,適合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等手提電腦使用,另有專為 iBook 及 PowerBook 設計的尺寸將會推出。產品詳情可參考 essential tpe 網址,Mactivity 有現貨發售,歡迎各位 Mac 友上來參觀選購。

除了 essential tpe 電腦保護套件外,Mactivity 最近也引入了兩款美國 Klipsch 公司專為電腦及 iPod 而設計的喇叭組合。這幾個星期,Mactivity 都洋溢著 ProMedia Ultra 2.0 的聲音,而沿用了十個月的 JBL OnStage 則被我打入了冷宮。說真的,我覺得 ProMedia Ultra 2.0 的聲音比不少大廠出品的 2.1 喇叭組合還要出色,因為少了一個巨大的低音音箱,同時也節省不少地方。歡迎對電腦喇叭有要求的你上來參觀試聽

3 則留言:

Horace Chong 說...

太好啦, 岩岩想買番塊.

felix 說...

星期人好神心咁上johnny兄度買左一塊比mac booj pro,十分好用,johnny兄又十分nice,大家快d去幫趁下啦

Johnny Chan 說...

謝謝支持!也期待能早日一睹 Felix 兄的「大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