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怎樣節省 HK$150

據聞真正的 Video iPod 極可能於下星期二(二月廿八日)發佈。如果是事實,看來一班買了 5G iPod 的朋友又要破財了。

不知道買了 Color LCD iPod(Video iPod / iPod nano / iPod photo)的朋友可有想過將 iPod 接駁電視呢?最近 Mactivity 新添置了一部精緻小巧的 SONY 濶屏幕電視,第一時間就想在電視上觀看存放在 iPod 的照片及大量 Video Podcast 節目,但當知道需要買一條價值 $150 的 iPod AV Cable 才能達成願望時,心裡就有點不爽。

其實那條 iPod AV Cable 外表跟一般 DV 使用的 AV 線也無大分別,便拿了 iMovie 拍剪工作坊的其中一件教學工具,即是一條很普通的 SONY AV 線,直接連接起 iPod 及電視機。結果嘛?當然是一團糟,不成功。

剛想要投降時,在網上竟然找到一個秘技。就是「不按常規」地接駁那條 AV 線,如圖片所示。結果嘛?當然是省回 HK150 了!各位 Color LCD iPod 用家不妨一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 don't have any success with my 5G iPod... what is the original website you found?

Johnny Chan 說...

我親身試過係可以喎,只係色水淡左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