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香港 Apple Store 開張贈慶結果公佈

多謝大家參加這次 facebook 遊戲,很多朋友都提出了不少 Mactivity 獨有的服務,因為在 facebook 不能逐一回覆,所以選在這裡公佈結果。

Jacky Suen
有強尼吧而Apple store只有Genius Bar
正確!Genius Bar 只有 15 分鐘商談時間是不夠的,強尼吧經常要用很長時間去聽客人訴苦,例如「我對部機好好呀,為甚麼它會壞呢,它昨天還好地地的」之類,所以也有人稱這是 Jesus Bar,告解用的。

John Lam
iTunes gift card
正確!美國、日本都有。我正計劃增設英國及澳洲 iTunes Card,打造最齊全的 iTunes Card 水貨店。

Steven Cheng
Macbook air gen one 個harddisk haha 半年前買左
對不起,Apple Store 應該有喎,簡單維修服務之嘛。

Charles Tse
Facebook 留言送禮服務..apple store 未有 xdd
正確!未來應該會有更多這類遊戲,快邀請你的朋友跟我成為朋友,特別是女性朋友。

Ricci Choi
我諗到幾個...
(1) 俾Genius Bar更為有用的Johnny Bar(我相信"人性化"過正牌genius bar好多...)
(2) 微型Apple博物舘(初代mac,PPC全盛期的G4,G5 imac+power mac,再到最新的機都見到)
(3) 跨地區iTunes store card售賣
對不起,為公平起見,大包圍者只計第一個答案。Johnny Bar 已給 Jacky 提出了。

NiGel Chan
硬件租用服務。。。
正確!但這個 MacBook 租用服務使用率嚴重偏低,正計劃取消。大多數客人打來查詢時,聽到 Mactivity 只得一部 MacBook 就收線了,他們原來是想租 20 部 iMac。真的有公司可以提供嗎?

Mick Yiu
租用Mac
對不起,給 NiGel 提出了。

Eddie Chan
搵johnny吹水 XDDDDD
對不起,這個服務也是強尼吧的功能之一, 有朋友提過了。

Tin Wong
1. iTunes Gift Card from Japan and US
2. Used iTunes Gift Card for fans (Thanks Johnny)
對不起,因為只計算第一個答案,已給其他朋友提出了。不過我也喜歡 Used iTunes Card 收藏服務,存貨還有不少。

John Lam
upgrade hardware service?
對不起,我相信 Apple Store 也會有限量升級服務,只是價格可能較貴。

Mick Yiu
改Mac Book Pro 的DVD-Rom, 加多一個 harddisk.
正確!這個改 DVD 為 Hard Disk 服務,我相信 Apple Store 是不會提供這個服務。

Ivan Yuen
免費cut sim card就係一個好好既服務﹗我諗apple store一定唔會有呢個服務。
正確!剪 SIM Card 甚至賣 SIM Card Adapter,我相信 Apple Store 是不會提供這個服務。但有沒有朋友可以去 Apple Store 求證一下?

Moneta Wong
有汽水 / 果汁飲!!而家仲要係凍既!
正確!下次請放下 HK$5 才取走,香港的電費很貴。

Tim Leung
Jailbreak,無啦掛
Macbook裝Windows或者修理黑蘋果
對不起,Mactivity 不鼓勵 Jailbreak 及使用 Hackintosh。

William Tsoi
McTiVia 無線接駁 Mac 及 TV~~
正確!Mactivity 更設有 McTiVia 示範,睇完滿意才買,HK$1,620。

Eddie Chan
忽然諗起,apple store應該唔畀人飲食
對不起,讓客人在 Mactivity 飲食不算服務,雖然我也不介意,但最好預我一份。

William Tsoi
Glatt Stylus 多工磁性觸控筆咁新, APPLE STORE 應該冇...想買, 重有貨嗎?
正確!有貨的,黑色銀色任擇,HK$238。

Horace KofKu
致電JOHNNY問IPOD維修熱線! XD
對不起,這個還是打去 1083 較適合。

Maiko Aoki
免費預留貨品!
對不起,我相信 Apple Store 也會有這個服務吧?

Tim Ngan
NewerTech PRAM 電池
仲有ipod轉歌服務同hard disk救data apple store應該都唔會有~
正確!PRAM 電池,舊機救星,HK$88。Apple Store 可能也會有 PRAM 電池作維修用,但應該不會是 NewerTech 的。Hard Disk 數據復修也是 Mactivity 很重要的服務之一。

Maiko Aoki
和天才仲尼一起吃飯!
對不起,我怎敢自稱天才呢?在 Apple Store 工作的 R 先生就真是正牌天才了,下次一齊找他出來吃飯吧。

Tin Wong ‎
我講明日本/美國 iTunes Store Card 喎,佢就算賣都賣香港啦!
對不起,已有朋友提過了。

Kan Cp
記得你有「租RAM」服務,我好似有提過(吾記得係Facebook/Twitter),你有答過我
正確!我好像也有提過,雖然那不是正式的服務。

Ann Fong
真正的"心"服務!
對不起,我相信 Apple Store 的同事也會很有心的,而且還會大叫 Apple! Apple! Apple! IFC! IFC! IFC!

Claire Wong
一部macbook hard disk 資料過落另一個 hard disk
對不起,我相信 Apple Store 的同事也會提供這個簡單服務吧?可以求證嗎?

Jonathan Sze
借用micro sim cutter
對不起,已有很多朋友提過了。

Bengy Hui
Display Adaptor borrow service ahhaha
正確!我覺得這個服務也不錯,正計劃推出 MacBook 火牛及 SuperDrive 光碟機租用服務。喜歡嗎?

Apple Hui
冇cinema display同Mac mini產品
對不起,這個我也沒有。在 Mactivity 見到的多數也是壞機。

John Pang
iKlear Cleaning Kit
正確!但美國 Apple Store 明明是有這個賣的,香港 Apple Store 真的沒有嗎?

Wong Wai-kwan
micro sim card adaptor
對不起,已有很多朋友提過了。

So Pak Lun
3nd iPod Battery repair & friendly customer support service ~^^
正確!雖然越來越少人要幫襯了,但早期的 iPod mini / iPod 3G / iPod 4G 及 iPod Video 還是可以換電的,我還有不少零件。

Mick Yiu
美國入囗的AppleTV
正確!每隻只賣 HK$1098,特設 7 天保用。

HK Traveller
Gift card
對不起,已有很多朋友提過了。

Lu Chan
二寶果汁糖任食!同令人有賓至如歸的老闆- 貼心服務黎架!
正確!但 Apple Store 真的不能飲食嗎?食粒糖都不行?

Lai Alsa
我知,有林憶蓮既歌聽!(攞硬獎)
正確!我可以誇口講,林憶蓮小姐 90% 以上的歌曲都可以在我的 iPod 上找到,包括 Open Up 及 Pieces of Mind,我有這 2 隻 CD!

Ar Hong
Click mactivity 個link 買Mac ~ 之後Johnny 會好好比discount 買野!! great!
正確!大家請多多幫襯這條 link,教育價又好,翻新貨又好,我都會有少少佣金收入,你也可以半價買 iKlear。

Edmond Lee
派哂未?
對不起,下次記住:不要問,只要答。

Alex Chow
出診大夫(上門服務)http://www.mactivity.com.hk/mac_onsite.htm
對不起,我相信 Apple Store 是有上門服務的,特別是對公司客戶,有沒有朋友可以去 Apple Store 求證一下?

Renee Yuen
場地借用服務!
對不起,這不是官方的服務,而且 Apple Store 也可以借地方給你,但可能是企位。

Jason Leung
充滿愛心的奶爸式顧客服務,由MacBB出世都升呢到生養死葬都包 ^_^
有 cut sim card 器借用。
對不起,這個應該撥入強尼吧服務之一吧?有朋友提過了。

Joseph Wong
hypo 的製成品預覽,呢個apple store無啦掛
正確!Apple Store 應該只會展出自家的製品,但 hypo 的質素應該好一些(我覺得)。

Tommy Cheung
安裝服務除了替你安裝 Boot Camp /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之外,更重要的是會向你講解甚麼是 Boot Camp,安裝 Windows 以外,同時會提供多個實用的貼士及要注意的事項
對不起,我相信 Apple Store 也會協助客人安裝 Boot Camp 吧?有沒有朋友可以去 Apple Store 求證一下?

Tommy Cheung
iro case(限量版)送禮服務!!!
對不起,答案正確,但本遊戲不接受大包圍式答案。

Joffee Wong 掂硬!!!攞硬獎~~^.^
1. Cut sim card
2. 免費試用所有硬件軟件,試啱先買
3. 仲喺WINDOW同MAC之間選擇緊嘅浮游生物,MACTIVITY有專人話你知一切轉用MAC嘅疑難雜症!
對不起,因為只計算第一個答案,好明顯已給 N 位朋友提過了。

Lui Siu-Hang Simon
我在 Mactivity 買價錢很好的 iKlear (Apple Store 很多時較貴,亦只有舊版/無送 anti-bateria cloth), 也會介紹朋友來維修無保養的 iPod~
Mactivity 也有 iTunes Gift Card, 不用去海外也買到!
哈哈,Johnny 我也想要 IRO Case, 不過可能太遲留言了 =D
對不起,因為只計算第一個答案,iKlear 已有朋友提過了。

Kenneth Lam the
ICON - iPhone contingency battery - it's good
正確!the icon 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備用電池,HK$398。

Andy Lam
免費借用剪 SIM 卡器服務!!!
對不起,已有很多朋友提過了。

Lai Alsa
我知~ 有走音既門鐘!
對不起,這不是我想提供的服務,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Ahchoi Yip
借用micor-sim剪卡器服務,林林總總的獨家產品,再加上Johnny親切的笑容,都是Apple Store沒有的!
對不起,因為只計算第一個答案,剪 SIM Card 服已給 N 位朋友提過了。但親切的笑容,不是 Apple Store 的強項嗎?特別是女同事。

Ricco Ho
哈哈哈,幫部壞咗又過咗部好耐嘅iPod 3rd Gen由HDD升級做SSD嘅服務 :P
對不起,剛想通知你,iPod 3G 原來不能升級 SSD,結果會好古怪,但 iPod 4G 就無事。得閒上來取回你的 iPod 啦,到時再詳談。

Pat Patrick
Podera USB 2.0 4-Port Hub
正確!雖然一直銷量也不高。但 Apple Store 真的沒有這個嗎?

Jeffrey Cheng
essential tpe 各類產品!
正確!相信代理正苦惱有沒有方法把他們都弄到 Apple Store 裡去賣。現在要找各式 essential tpe 產品,可以到 Mactivity。

Timothy Lo
發售少量mStand!
正確!過去兩個月賣了二十多隻,其實也不算少量了。

結果公佈

感謝 essential tpe 總代理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本來送了 10 隻 iro case(限量版)給我,怎知大家那麼踴躍,所以又再送多 10 隻,現在合共有 20 隻 iro case(限量版)


但我又怎好意思要各位朋友失望而回呢?所以我又找到 30 隻翠綠色的 iro case(試用版)給大家。


現在,所有參加者(或發言人),都可以上來 Mactivity 領取禮物,紅紅綠綠,任君選擇,人人有份,先到先選,不設預留,皆大歡喜,多謝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