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水準下滑

Apple 是一間十分注意「美感」的公司,Apple 公司網頁上的產品照片都拍得很精美,使人很有衝動去購買。可惜,最近看 Apple Hong Kong 的網頁,覺得很有問題。



最基本的字型大小也不能統一?搞甚麼?

「只售 HK$9188 起」、「價錢由 HK$3,888 起」、「HK$9088 起」,三種不同的標價字眼。

最後,原來連金額有沒有千分撇這點也沒統一!

我覺得這個網頁完全不符合 Apple 的水準!它給我的感覺,就是由幾個兼職人員東拼西湊的弄出來,卻又沒有監工校對的結果。

希望 Apple Hong Kong 能多加注意、盡快修正,讓它能符合 Apple 應有的標準。

9 則留言:

匿名 說...

腐敗的開始?

匿名 說...

算了吧!

香港這個文化沙漠, 做什麼都要快.

所以水準才會這樣, 看開一點吧!

匿名 說...

其他亞洲嘅 Apple Store 都似係類似 format, 唔係凈係香港係咁.

Meow 說...

台灣早就如此,別難過。

匿名 說...

做網頁果D人,唔通一D專業意識都無!

匿名 說...

Totally agree with you.

匿名 說...

惰落之始, 又服務水準下降起首, 繼以產品質素敗壞終結. 唔知 steve job 知多少.

Johnny Chan 說...

Steve Jobs 當然不會知道,也不應該知道。正如李嘉誠不會知道巴西有一間屈臣氏藥房的標價牌寫錯了銀碼一樣。:D

匿名 說...

依家度度都係咁!
1. 要利潤高
2. 要成本低
3. 要人手少

如果無4,5,6,7,8
最後先係品質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