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打開 Mac 新世界 2.0


在香港,使用 Mac 的朋友越來越多,但要找一本給 Mac 初學者的入門書籍並不容易。記得在 2005 年底,台灣的知名 Mac 用家「五樣」曾寫了一本「打開 Mac 新世界」的書籍,以過來人的心態,分享了很多使用 Mac 的樂趣及個人經驗。全書彩色印刷,設計及排版精美,讓初學者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可以輕鬆閱畢全書。即使以後 Mac 經歷了很大的改變,也不減這書的參考價值。有一段時間,Mactivity 更將這書送給「Mac OS X 入門課程」的同學,讓他們能在以後日子繼續自行修習。

兩年的日子過去了,Mac 由 PowerPC 演變成 Intel 核心,Mac OS X 由 10.4 Tiger 升級到 10.5 Leopard,iLife 及 iWork 也由 06 版本升級到 08 版本。種種的變化,「五樣」也要替這本極受歡迎的入門書籍進行更新了,於是 2008 年便有了這本「打開 Mac 新世界 2.0」的出現,而這本入門書最近更成為台灣博客來網絡書店「作業系統」類別的 Top 1 書籍,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承蒙大家的支持,在過去幾個月 Mactivity 賣出了四十多本 Mac OS X Leopard : The Missing Manual,以細小的 Mactivity 來說,成績可謂十分難得,同時反映出本地 Mac 友對有關 Mac 使用知識的渴求。在跟大家閒聊的過程中,知道大部份朋友對於要消化一本厚厚的英語使用手冊都感到有點壓力,今次這本以正體(繁體)中文編寫的入門書籍,相信對不少 Mac 的初學者會有很大幫助。

Mactivity 再次為大家從台灣帶來厚厚的一箱「打開 Mac 新世界 2.0」,已經是 Mac 友的你,或是準備成為 Mac 友的你,甚至想游說朋友轉用 Mac 的你,都歡迎你親臨 Mactivity 購買,每本售價 HK$128。

9 則留言:

saw 說...

請問幾多錢一本呢?

Johnny Chan 說...

HK$128, 可按超連結觀看詳細內容.

匿名 說...

唔知有無果本[Mac問題追緝令]賣呢?

Unknown 說...

thx a lot for ur help, johnny. u are very kind, and the book is helpful for me, though i've been using macbook for nearly 2 yrs:P anyway, thx again^^

Johnny Chan 說...

Ivy
I got the payment as well, thx. You may add my MSN if u need any future help. MSN: johnny@mactivity.com.hk

Johnny Chan 說...

東尼:未見過呢本追緝令喎,應該要去書局先有喇。

匿名 說...

我買了Mac一年多,也看了你的網頁一年多。
現在OS還是用tiger, 即ver 10.4.11。

不知買這本書合用嗎?合用的話,我就上來買了。

謝謝。

Johnny Chan 說...

玉:這本是針對 10.5 的最新版,我想有小部份內容是不適用 10.4 的,但很多概念上的教學都會適用。也許你看了 10.5 的種種獨有功能介紹後,會即時升級到 10.5 呢。樓上 Ivy 的 MacBook 也是用 10.4 的。

匿名 說...

好的,星期五就來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