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本地 iPhone 程式設計師



留意本地 iPhone/iPad 程式的朋友,最近可能注意到一個叫「天下太平」的程式。這遊戲是取材自二三十年前風靡全香港的孩童玩意。在沒有 PSP 及 NDS 的時代,我也是玩這些玩意的了。

其實「天下太平」並不是作者 Simon Lui 的第一個作品,他的第一個 iPhone 程式應該是「ecMTR」,是一個很易用、又實用的 iPhone 程式。

記得我是在一年前認識 Simon,那時還不知這位年青人是如此多材多藝。當「ecMTR」推出後不久,Simon 即很慷慨地送了一套「ecMTR」給我使用。每次乘搭港鐵到不常去的地方時,我都會打開「ecMTR」留意一下行車時間、收費及地圖等資料。

不經不覺,Simon 的作品下載次數已超越 50,000 次,成績殊不簡單,再一次證明好的程式必會有人欣賞。而 Simon 也再次慷慨地送出他的「所有作品」給我使用,當中包括熱賣好玩的「天下太平」。

Simon 已完成的作品包括:

這是取材自上世紀八十至九十年代,風靡全香港的孩童玩意。玩家將會率領聖王國軍團,殲滅黑暗帝國的堡壘。

這是為方便港鐵乘客而設的 iPhone 程式。

這是市面上唯一可以順暢地演奏小提琴樂曲的 iPhone/iPod Touch 程式。

傳統日本樂器三味線的演奏程式。

想知道你和炸彈/小貓/食鬼/噴射機的聲音有多相似嗎?來問問 SoundMitate 吧!

捷運易-台北
這是為方便台北捷運乘客而設的 iPhone 程式。

因為我已有「ecMTR」,而我對樂器的知識也是零,所以索性把 Simon 的全部心意轉送給 Mactivity 的朋友。

如果你想索取有關軟件的「啟動密碼」(必須配合 iTunes US Store 戶口使用),歡迎電郵至 luckydraw@mactivity.com.hk,列明想要的軟件名稱,每人限選一款,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我會把「啟動密碼」電郵給最先回覆的參加者,恕不另發電郵給其他參加者。

再次感謝 Simon,也希望你繼續努力,創作更多 iPhone/iPad 程式,例如「賭馬 App」及「炒股 App」等,大茶飯呀!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在itunes store看到很好的評價,真想下載來玩...可惜我還没有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