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小鳥電台


很多朋友都知道 Mactivity升級維修 Mac 電腦服務,在維修的過程時,有一個過程叫「煲機」,即是長時間開著電腦,檢查電腦會否在長時間開著後自動關機或有其它不正常反應。

長時間開著電腦,又要給電腦一定的負荷,我會選擇打開 iTunes 播放音樂。若要同時試驗網絡連線功能,最好就是連接到 iTunes 的「廣播」服務,即是網絡電台。

最近發現在 Ambient 分類下,有一個叫「Birdsong Radio」的電台,就是小鳥的叫聲,最適宜在公司長時間播放。在旺角市中心,可以隨時享受小鳥的叫聲也不錯(最重要是可以隨時終止這些叫聲)。

大家不妨打開 iTunes 體驗一下。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真有趣。

令我的睡房立即鳥語花香 ;-)

匿名 說...

this is very nice, thanks!

Yoho Chang 說...

Love it.

STM 說...

Thanks for your info, this is reall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