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疑似 PowerBook 事件



Dell 最近推出了 Vostro 系列的手提電腦,當我看到它的官方照片時,感覺就像看到我正在使用的 Pismo 一樣。



Pismo 是末代的 PowerBook G3 機種,在 2000 年推出,所以有時也叫 PowerBook G3 2000。當然,我的 Pismo 比它漂亮多了。

HP 最近也推出了一款叫 2133 的輕巧手提電腦。



看上去,跟 2003 年推出的 12" PowerBook G4 又有一點似樣。



忽然明白,為甚麼 Mac 友對自己的 Mac 總會有一點感情。

「你看!這是我心愛的 MacBook!」就像是稱呼一位朋友。

「你看!這是我心愛的 2133!」為甚麼不叫 1997 或 2046?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嘩...這篇文章會係罵戰的好材料 :P

說相似的話, sony在macbook之後也出了同macbook keyboard一樣逐粒逐粒掣的vaio, 連layout都好相似的


...不過話時話, 新macbook的keyboard不好耶...將enter鍵變了right option, 好不方便
我用不了double command將它變做forward delete呀....
咁多年好地地做乜變走佢...T_T

Mack 說...

第一眼感覺:Pismo!
再睇:無蘋果,又好似唔多順滑...
原來係Dell嘅闊面Pismo :P

Pismo真係好靚,有機會(同閒錢)真係想買部玩...
(今日起灣仔見到部來自HKUST嘅Pismo 400,盛惠$18xx)

匿名 說...

大家都玩到咁minimal, 其實撞到款真係唔出奇...

checko 說...

哇!你的prismo真的還在用嗎?
我也有一個長得很像prismo的wallstreet,但是已經沒辦法用了呢。

我也是認為比起現在的一堆nb,prismo的樣子很好看。

Johnny Chan 說...

checko

我的 Pismo 還在用呀,只是傷得很嚴重。包括:光碟機不能讀碟、電池不能充電、較位鬆得經常向前或向後掉下,硬碟因不夠用前後已更換過 5 次 (20G > 40G > 60G > 80G > 120G)。他現在還是我家中唯一的部電腦。除此之外,就是上 YouTube 睇視訊很慢!Pismo 是在 2000 年 2 月出世的,我很希望可以跟他慶祝 10 歲生日啦!

至於你的 Wallstreet,除了大了一點及重了一點,我覺得他的線條比 Pismo 更漂亮。

匿名 說...

我也仍然在使用我的G4 800小白呢,不过觉得powerbook g3的外观更大气,也更牢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