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誰在觀看麥客見聞?

麥客見聞「開業」已有兩年多,因為得到不少朋友的鼓勵(加上最近生意淡薄),所以大家會發覺我抽多了一些時間寫東西,希望能對部份 Mac 界新手有一點幫助。

這裡很早已加入了 Sitemeter 統計功能,除了可以記錄瀏覽人數等基本資料外,也有一些很有趣的資料,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秘密」。

原來這裡的訪客有近 70% 都是使用 Mac OS X 的。


而使用 IE (6/7) 的訪客合起來只佔 20%。


綜合一句,多謝各位不太愛用 IE 的 Mac 友支持這個網誌!

8 則留言:

pig 說...

我下次返香港時幫襯你多D啦!

匿名 說...

我是路人甲。雖然暫沒幫襯,但十分支持你的工作。請繼續努力。

Johnny Chan 說...

其實生意又不是太差,只是有時靜了一點。多謝大家支持,我會努力做到每星期最少寫一篇。

Sonic 說...

聽左 Johnny o係CMM 個訪問,不錯!努力!

匿名 說...

買開果間分期服務沒有了,你公司有無?要套mac pro呢!
有的話想你幫手。

Johnny Chan 說...

壞心眼
多謝你的支持,我們也有出售 Mac Pro,但對象多數是用現金或支票付款的公司客戶,暫時未能做到分期,抱歉!若有其它方面需要協助,請隨時聯絡我。

匿名 說...

請問有沒有 Office 2008 Home / Student Edition?

匿名 說...

我都聽左你向CMM個訪問,好開心,卵終於知道有個地方可以救番我部ipod喇,我暑假返香港一定搵你整。

祝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