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Mac 天書


如果有朋友想買一本 Mac 的參考書籍,我一定會推介由資深 Mac 用家 David Pogue 出版的 Missing Manual 系列,我自己習慣叫它做「天書」。

The Missing Manual: Mac OS X
系列一直是 Mac 的𣈱銷書,我自己由 10.1 版本一直捧場至 10.4 版本。隨著 Mac OS X 10.5 Leopard 的出版,這本參考書也在 12 月份更新了,最新版本全書厚達 894 頁。

早陣子我在 Page One 及各大電腦書店都找不到這本書的蹤影,索性便自己在美國運了一批過來,也好讓朋友可以一同分享這本「天書」。大家可別忘了,教育 Mac 友好好使用他的「玩具」也是 Mactivity 的宗旨之一。

Mactivity 現有少量「天書」出售,定價 $298。另外,過去曾在 Mactivity 訂購預裝 Mac OS X 10.5 電腦或 Mac OS X 10.5 零售版的朋友們,可以特價 $268 購買。

首批數量有限,每人只限購買一本,售完即止。提醒大家,我們只設現金付款。

更新有購買此書的朋友報料,查詢後得知 Page One 要到二月中才有貨賣,價格是 $350 左右。

2 則留言:

Michael Leung 說...

嘩﹗Pogue 哥仔的書﹗
雖則 "I am a PC", 但係鍾意 Apple 的我都想買番本﹗

匿名 說...

Johnny,

留本給我吧! 我取硬盤時一併拿書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