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送你一個鐘 - FLIQLO


上次介紹了一個顯示 RSS 新聞的螢幕保護程式(Screen Saver),這個是 Mactivity 常用程式的。但這個時尚摩登的程式對 Mac 的硬件要求絕不簡單,我家中那部 2000 年出產的 PowerBook G3 就不可以執行了。

所以我在家中所使用的螢幕保護程式,是一個用了多年的「鐘」,一個大大個的「鐘」:FLIQLO。

若你覺得這個「鐘」很實用的話,可在這裡下載。FLIQLO 除了有 Mac 版本以外,並設有 Windows 版本,但我自己則未試過使用 Windows 版。

最後,記得在選項中選取 Full Screen 尺寸才會有較震撼的效果。大家有興趣知道在一部 30" 的 Apple Cinema Display 上顯示這個 Screen Saver 的效果嗎?

5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nk you.
It's useful and funny.

J.C. 說...

謝分享好網~

J.C. 說...

呢個screen saver真係好正, 係mac度完全冇問題

不過windows果個好似有少少問題, 我係parallel desktop行果時, 要load 好耐先出到黎, exit果時又彈出話screensaver個program 出error

匿名 說...

送鐘 ? Tai Ku Lee Sei! Haha. ^_^

petit paul 說...

using on windows XP ok 喎 ~^_^~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