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Sandy @ Star Hall

因為很久不看娛樂新聞了,直到今早收到一位死硬蓮迷電話(也是透過 Mactivity 才認識的一位蓮迷),才知道這個消息:憶蓮開 Show 了!作為一名死硬蓮迷,當然要第一時間發佈這個消息。

記得上次看憶蓮演唱會時,是 2005 年 11 月的「夜色無邊演唱會」,那時正在籌備 Mactivity,不用加班工作,所以可以無拘無束地看足四場。事隔兩年,我跟憶蓮又可以見面了。

今次是在九龍灣新的場地舉行,座位少了,可以更近距離接觸這位「巨星」。據這位跟圈內人有點聯繫的蓮迷透露,最貴的票價要 $680,正打算跟其它蓮迷集體訂購尾場,應該可以拿到「靚位」。要不要訂票呢?訂多少場呢?還在掙扎中。不知道新場地會不會有價格相宜一點的「山頂票」?

預先告訴大家,Mactivity 在 2007 年 11 月 9 日起的連續六日,都極有可能會提早落閘,敬請留意。

後記:真的很喜歡憶蓮穿這些簡簡單單的衣服,真不明白,個子不高的她,為甚麼總是穿得這樣好看?但希望今次 Kim 不要替她再剪短頭髮了,已經很短喇!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好想看啊,可惜人不在HK,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