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irominium



來自台灣的好朋友 essential tpe,過去一年推出了一系列為 iPhone 4 量身訂造的 iro case,有多種獨特的顏色選擇,及後又加推了限量「的士版」,無論銷量及口碑,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你可能會問,成功的標準是甚麼?我認為,有「仿冒品/翻版貨」的出現就是最好的見證。iro case 已「成功爭取」到翻版商的注意,近半年來生產了數量龐大但品質差劣的「仿冒品/翻版貨」,晚上在旺角街邊檔走一趟,你不難發現它們的踪影。

要對付「仿冒品/翻版貨」,最有效方法就是推陳出新,令翻版商疲於奔命。於是 essential tpe 花了四個月時間開發了全新創作 irominium。顧名思義,irominium 的外觀承襲了大受歡迎的 iro case 設計,並加入了「鋁」(Aluminium)作為製造物料,無論外觀還是觸感,都能營造出與別不同的感覺。


重金屬感而又帶點耀眼的 irominium,有咖啡色及黑色可供選擇,適用於 iPhone 4 及 iPhone 4S,每款售價 HK$218(附優質屏幕保護貼一片)。

憑著 Mactivity 過往跟 essential tpe 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很高興的宣佈取得了首批 irominium 作全港首賣(也是全球首賣),鐵定於 11 月 19 日起在 Mactivity 公開發售,歡迎各位 iPhone 4/4S 用家上來參觀選購

最後我想,要不要為了 irominium,而去買一支 iPhone 4/4S,用來取代我的 iPhone 3GS?其實,我也很喜愛 Turquoise(青色)的 iro case。怎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