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全新 hypo 印刷品樣本


在牛年最後一天,Mactivity 收到來自好朋友 hypo 的一份郵包,共有 6 包不同大小的印刷品。

打開一看,原來是全新的印刷品樣本!當中包括了很多朋友都想看一看、摸一摸的全新商品「Ticket」及「12 平方」,連同已有的「中本平裝」、「大本精裝」、「大本平裝」及「月曆」,現在 Mactivity 擁有全線 hypo 的印刷品供展示了。

回顧過去,跟 hypo 原來已合作超過四年了,也親身見證了 hypo 幾個不同階段的印刷品,看見他們的技術越來越進步、服務也越來越有特色。除了原來的 Mac 相關商品,今次毋需用 Mac 也可製作的「Ticket」及「12 平方」,必定可以吸引更多的朋友嘗試使用 hypo。


如果你也想看一看、摸一摸 hypo 的各類印刷品,歡迎上來 Mactivity 參觀

2 則留言:

Arthur 說...

12 平方不是已經推出很久了嗎?

Yoho Chang 說...

Mactivity 新年快樂!服務也是越做越好喔!

12 平方確實是個經典的商品,不過 2009 年底全新改版,
還多增加了一種內頁新材質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