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Parallels Desktop 團購

為本地 Mac 友所辦的 Parallels Desktop 團購活動經已完成,相信各位在今晚會陸續收到個別的啟動鑰匙 (Activation Key)。

首先要多謝大家對 Mactivity 的信任,交託這個責任給我們。籌辦今次活動帶給了 Mactivity 一些寶貴的經驗,相信以後再辦同類活動時會做得更好。

先報告一下團購最後人數。因為有朋友在截數後退出,也有朋友在截數後加入,所以最後團購人數接近四十人。要安排四十人的款項交收很不容易,加上部份不能控制的事情(例如有朋友懷疑入錯數及遲了入數),要在所有付款記錄中找出有關問題很不容易,說起來可能有點不可思議,但到現在真的還是未能收足全數款項。但為了不想再有所延遲,Mactivity 唯有先預付所有款項給 Parallels 方面。

要安裝啟動鑰匙很簡單,只要在 Help > Activate Products 內輸入你收到的啟動鑰匙即可。順便提一提大家,可能大家都不愛看說明書,很多朋友原來都忘記了安裝 Parallels Tools 這個步驟。Parallels Tools 是一些類似驅動程式的軟件,能讓你的 Parallels 跑得更快更順,不要忘記安裝它 (VM > Install Parallels Tools)。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註冊碼已收到!多謝今次舉辦的團購!

另外請問呢個註冊碼可以用到version幾呢?唔該!

匿名 說...

多謝Johnny兄幫忙代為購到Parallels也認識到Johnny兄.
順帶提提Mactivity是一個好地方,我有天下午到訪那裡主要是交團購費用,在坐著閒談期間還享用了那裡的無線上網玩了很久,其間不時有些朋友上來也有些上來租機等等,無論是蘋果新丁或是老手Mactivity也是一個好的聚腳點.

匿名 說...

Thanks Johnny!

匿名 說...

請問還有剩餘的註冊嗎可供購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