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Apple TV 直接觀看內地風行網

更新:Apple 在 2013 年 8 月底修改了存取「預告片」的方式,這個觀看內地影片的方法已無效,但據說已有新的破解方法,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

去年 10 月,寫了一篇「Apple TV 直接觀看內地電影網站」的文章,主要分享了怎樣透過修改 DNS 設定來直接觀看內地電影網站的方法,引來不少朋友查詢。

因為內地電影網站的版權限制,不少電影網站陸續封鎖了來自香港地區的請求,大家雖然可以在目錄中看到多內容,但按播放時往往卻出現「載入此內容時發生錯誤」這樣的訊息,變成得物無所用。

正因如此,我也有一段時間放棄了用 Apple TV 觀看內地電影網站,只看 YouTube 頻道。但最近在公司向客人示範這個修改 DNS 功能時,無意中又發現「風行網」內的很多內容仍能正常播放,包括很多美國電影。 

首先,請將 Apple TV 的 DNS 位址修改成 210.129.145.150,詳細步驟可參考這裡。 

按「預告片」進入影片庫,首頁列出了幾個國內使用的 DNS 位址及聯絡作管理人員的方法。

直接進入「風行網」試試吧。 

我選擇了「電影」。 

這是 2013 年 8 月份的內容,有不少新的電影。 

我選了很刺激的特務片 Johnny English Reborn。

如果你發現這個菊花輪轉動很久,可能是你的網絡速度比較慢,又或者互聯網流量比較擠塞,一般來說晚上至凌晨都是互聯網的「繁忙時間」,不妨在「非繁忙時間」再嘗試。

在下午時間,用公司的 HKBN 100MB 商業寬頻測試,等待時間及流暢程度都令人滿意;但晚上回到家中使用 i-Cable 8MB 寬頻服務時,各方面都明顯較差。

除了電影以外,也可以找到不少滄海遺珠,包括講普通話的華英雄。

如果你對 Apple TV 的操作有疑問,歡迎親臨 Mactivity 參觀示範。

6 則留言:

http://mediafire.blogdetik.com/ 說...

Nice info , pertamaxx... hehe

johnn 說...

my ATV version is 5.3 and after i typed 210.129.145.150, i cannot use the 'trailer' function.

why?

loklam 說...

after amending the ip for DNS, trailer function cant be used. how to fix? many thanks!

loklam 說...

after amending the ip for DNS, trailer function cant be used. how to fix? many thanks!

匿名 說...

Why I cannot find 設定TCP/IP from my Apple TV? Thanks!

匿名 說...

我的Apple tv3 版本為6.1.1使用此方式進入預告片後仍然不能使用,請問有解決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