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Apple TV 看優酷粵語版本


半年前寫過一篇文章,分享如何在 Apple TV 上直接觀看內地電影網站,想不到點擊率是超高的,短時間內已進佔麥客見聞點擊排行榜的第二位。 

如果你經常觀看優酷 Youku 視頻的話,有沒有發現大部份視頻都是國語?但原來優酷有很多視頻都是設有粵語(廣東話)的,你只要在設定中做一些調教就可以。 

伺服器背後的開發員,在這半年內不斷增強內容及修改使用介面,現在見到的介面跟當初的已很不一樣。

先到「設定」。 



再到「優酷語言選擇」,為了保留彈性,我選擇「詢問」代替「粵語」。 



點選任何一套香港電視劇,例如我選了方中 SIR 的仁心解碼。 



播放前,成功看到國語及粵語的語言選擇,從此看優酷就可以聽到親切的語言。



廣告時段:如果你還未購買 Apple TV,可親到 Mactivity 參觀選購,以及了解它的操作方法。

1 則留言:

Onqq7 說...

版主,很多謝你的方法,現在想報告給你知,如更新了最新版本的蘋果電視,將不能再用你的方法,觀賞內地電視了,如用wifi接收就不能更改DNS IP了,乙太網路接收是可以手動更改DNS IP,但預告片就不能用了,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