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重裝 RSS Visualizer 螢幕保護程式



隨著 Mountain Lion 上的 Safari 取消了 RSS 訂閱功能,一直陪伴著我多年的 RSS Visualizer 螢幕保護程式也消失了。今天有朋友電郵查詢,怎樣可以找回這個超實用的螢幕保護程式。

如果你在升級前有做 Time Machine 備份的話,可以在備份內找出以下檔案:

Macintosh HD > 系統 > 資源庫 > Screen Savers > RSS Visualizer.qtz

並把它放置在以下位置(若你找不到資源庫,可參考這裡的第五點

Macintosh HD > 使用者 > username > 資源庫 > Screen Savers 檔案夾



重新登入後,你會見到 RSS Visualizer 又出現了。


由於 Safari 已不再支援 RSS,所以在 Safari 項目下應該看不到 RSS 頻道了,但你仍可以人手輸入其它新聞頻道,詳情可參考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