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還原彩色側邊欄



去年 OS X Lion 推出時,原來是彩色的側邊欄(Sidebar)被去色彩化,變成只有淡淡的灰黑色。那時寫過一篇網誌,分享怎樣利用幾個軟件把色彩留住,但步驟比較多。

到了 OS X Mountain Lion,去色彩化的傳統仍然繼續,側邊欄仍然是灰黑色的。不過最近有位朋友寫了一個叫 SideEffects 的小軟件,可以把這個側邊欄還原色彩,而且同時適用於 OS X Lion 及 Mountain Lion。

OS X Mountain Lion 的側邊欄是這樣的,暗淡無光。


這裡下載 SideEffects,它長得就像一粒藥丸。


它有 2 個版本,我選了 2xClick SideEffects,作者說它會在開機或登入後自動重開一次 Finder,比較穩陣。


吃了藥丸後, 你的人生又再次充滿色彩、充滿希望。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t's work, thanks!!!